星热点: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谁的责任更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3:0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谁的责任更大?

  何洁半夜发微博称最近有“眼看就要放弃的难关”并配上工作的时候也带着孩子的图片,随即删掉此条微博后又补发了一条相同内容但是图片只剩自己的微博。

 何洁赫子铭离婚这件事,谁的责任更大?

  两人没有人出轨,主要原因还是两人脾气性格不大合。仔细看了何洁近两个月的微博,真是母爱爆棚,工作之余全部的精力都花在了孩子成长上。

  何洁属于强势女人,工资也比赫子铭多,但是就是在何洁事业上升期她选择和赫子铭结婚生子,并且一生就是两个,这说明何洁是深深的爱他的,赫子铭作为一个男人,明星的老公,也应该算是做的有一些不到位的地方,多数信息告诉我们都是何洁在照顾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