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娘娘我错了》MV爆笑上线,邓超《娘娘我错了》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23:1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邓超孙俪夫妻档主演的电影《恶棍天使》下个月就要上映了,在近期一些宣传海报都被陆续的曝光出来。而日前《恶棍天使》推广曲《娘娘我错了》MV也爆笑上线了,看爱妻有方的邓老

 《娘娘我错了》MV爆笑上线,邓超《娘娘我错了》歌词

  日前,电影《恶棍天使》的推广曲《娘娘我错了》的MV终于曝光了,在MV中邓超连连下跪认错引得大家爆笑。波普风格的画面配合超哥魔性洗脑的神曲,完美融合了复古元素与颠覆的想象力,将诙谐夸张无厘头的风格演绎到了极致。《娘娘我错了》作为电影发布的首支推广曲,电音风格的曲风轻松欢快,节奏感强烈,一经推出立刻收获网友们的热烈反响,很多人表示被贯耳的魔音严重洗脑:“陷在这首歌里根本出不去!”

  这首歌在各大音乐平台一经发布即呈现席卷之势,第一天就空降亚洲新歌榜第五,并登上QQ音乐热搜榜单,央视早间栏目《朝闻天下》甚至把《娘娘我错了》用作“气象歌曲”,足见这首歌的传播之广与其超强悍的百搭功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