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胡彦斌分手真相 郑爽胡彦斌为什么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22:2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彦斌和郑爽被拍到和郑爽父母一起吃饭的画面,网友们纷纷猜想两人都已经到见父母的程度了?结果过了不到一年,两人就宣布分手。他们为什么会分手?

 郑爽胡彦斌分手真相  郑爽胡彦斌为什么分手?  近日郑爽和胡彦斌被拍到8月22日郑爽生日当天,胡彦斌赴厦门为郑爽庆祝生日,郑爽还亲自去机场接机。据视频显示两人一同回到了郑爽住的酒店,从此之后再未出门,第二天九点左右胡彦斌独自一人前往机场。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郑爽胡彦斌分手真相  郑爽胡彦斌为什么分手?  郑爽和胡彦斌之前为什么分手?早前胡彦斌被拍到与一名女性出现在北京丽都,在日料店共进晚餐之后一起进入了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并且这已经是胡彦斌第二次被拍到密约神秘美女了。因此网友纷纷怀疑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已经结束。但当时从两人的态度来看并没有什么异常。就在大家都以为此事就这样不了了之的时候,有媒体联系了郑爽的爸爸,得到了两人确实已经分手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