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爽语音直播人气太高服务器卡崩溃 都说了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3:21: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6月1日晚上,人气小花旦郑爽为公益活动做直播,虽然没有画面只有声音,但是依然人气高涨,累计三千多万人次,直接把服务器卡崩溃了,搞得网友还以为是自己的网络出现了问题,这人气也是没sei了!

 郑爽语音直播人气太高服务器卡崩溃 都说了啥  网友:直播一个小时,小姐姐说了很多,关于公益,关于高考,关于释放压力……小姐姐说不要刷礼物,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忍不住刷,后来姐姐就说刷就刷吧,她买单就是了。

 郑爽语音直播人气太高服务器卡崩溃 都说了啥  这样的爱豆挺好的,粉丝本来就不应该拿来消费。给爽妹子赞一个。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