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大梦想家》MV视频完整版,王源穿水手服帅炸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0:1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tfboys《大梦想家》歌曲大家早就已经欣赏过了,但小编想今天《大梦想家》MV完整视频肯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在视频中王源演绎的水手角色简直是帅炸了!

 TFBOYS《大梦想家》MV视频完整版,王源穿水手服帅炸了

  据消息,今天TFBOYS《大梦想家》的MV正式上线了,MV中TFBOYS变身欢乐的“造梦者”,化身海军、水手和冲浪少年,以童趣的方式表现出每个心中都藏着一个梦。首张MINI专辑《大梦想家》也将于12.18在大陆和台湾地区同步发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