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阳明蔡诗芸洲悉尼结婚,王阳明婚礼细节及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5:3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追婚记》是王阳明进军大陆的第一部戏,预计明年2、3月播映,他全力以赴,还配合剧情需要留了小胡子,王阳明说一开始不太习惯,因为要等胡子长出

  《追婚记》是王阳明进军大陆的第一部戏,预计明年2、3月播映,他全力以赴,还配合剧情需要留了小胡子,王阳明说一开始不太习惯,因为要等胡子长出来需要一段时间,“型”出来后,自己照料上唇和两颊的胡子修型,下巴的胡子则交给化妆师处理,预计戏一杀青就打算刮掉。被问到未婚妻蔡诗芸喜欢吗?他说她满喜欢的,觉得比较成熟稳重。Sunny也表示,戏杀青后暂不接戏,会把时间先全都放在筹备婚礼上。至于要去哪度蜜月?他说曾和蔡诗芸讨论过一些地方,但因为安全考量和季节性,有些景点1年甚至只有几周时间可开放,所以初步是想明年夏天左右度蜜月,至于尚未确定。

  会不会担心外界拿来跟黄晓明[微博]、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比较?王阳明说,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开心最重要,“在红毯面前,我们两个都是普通人,婚礼是属于自己、家人和朋友的事,一生只有一次,我们和家人朋友开心就好,不是特别做给谁看的。也不会去比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