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阳明蔡诗芸洲悉尼结婚,王阳明婚礼细节及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5:3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他与一个小妹妹在2015 POW!WOW!国际艺术盛会中即兴涂鸦,被问及婚后想生几个小孩,他笑说:顺其自然,生几个或男生、女生都可以!他很喜欢小朋友,

  他与一个小妹妹在“2015 POW!WOW!国际艺术盛会”中即兴涂鸦,被问及婚后想生几个小孩,他笑说:“顺其自然,生几个或男生、女生都可以!”他很喜欢小朋友,最好的兄弟、合伙人的4岁女儿也是他的乾女儿,不过平常只会偶尔跟乾女儿或朋友的小孩玩,还无法想像24小时都要带小孩的景况,“毕竟自己带猫咪都有点累了!”

  他去北京拍戏3个月,本月中即将杀青,未婚妻也常去探班,与女主角霍思燕[微博]及她老公杜江都非常熟。之前霍思燕被影射是阮经天[微博]与许玮甯情变的第三者,连王阳明都替她觉得倒霉,他笑说,其实霍思燕根本不care这乌龙新闻,且她也不认识阮经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