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老公是谁?郑佩佩老公原文通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4:5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佩佩老公是谁?郑佩佩老公原文通简介 郑佩佩老公是谁? 近期,郑佩佩应邀加盟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从而被更多大众知晓。 说到郑佩佩,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卧虎藏龙》

郑佩佩老公是谁?郑佩佩老公原文通简介

   郑佩佩老公是谁?

       近期,郑佩佩应邀加盟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从而被更多大众知晓。

  说到郑佩佩,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卧虎藏龙》、《唐伯虎点秋香》、《杨门女将》等等影视作品中都有她的精彩演出。1963年,郑佩佩进入邵氏集团。一年后,她因主演《情人石》而一举成名。她演起武侠片来,身手敏捷,姿势美妙,被报界誉为“武侠影后”,是亚洲娱乐圈唯一获此殊荣的女明星。现如今,68岁的她,虽然不复当年风华绝代的美貌,但演技日臻精湛,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那么,郑佩佩老公是谁?郑佩佩与老公为何离婚?这还得从郑佩佩老公原文通说起。

  郑佩佩老公原文通简介

  郑佩佩的事业可以说是如鱼得水,然而她的婚姻生活却并不那么美满。70年代,郑佩佩结识了她唯一一任丈夫——台湾富商原文通。1971年,事业如日中天的郑佩佩在完成《钟馗娘子》后,宣布退出影坛,与原文通结婚,后移居美国并生下三女一子。

  近期,郑佩佩应邀加盟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有报道称,她在一档节目中自爆辛酸往事,郑佩佩说:“在美国时我一连怀孕8次,却只生下3个女儿和1个儿子,其他4次都小产。”随后她又自嘲可以写本关于生产的书,乐观笑说:“我生的花样可多了,隔(流产)一个生一个。”

  十几年后,与丈夫感情破裂,郑佩佩选择了平静的离婚。1992年,郑佩佩整装待发,以《唐伯虎点秋香》复出影坛,至今仍活跃在影坛。如今,她的儿女都已长大,两个女儿原丽淇和原子璤也正在娱乐圈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