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姐姐好饿什么时候开播?姐姐好饿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0:0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由小S主持的网综《姐姐好饿》将于6月开始录制,而近日嘉宾名单也陆续曝光。据台媒报道,小S将会把吃男星豆腐的特色发挥到极致,与李治廷玩双人瑜珈,和黄渤上演女主角

 姐姐好饿什么时候开播?姐姐好饿嘉宾名单曝光

  据消息,由小S主持的网综《姐姐好饿》将于6月开始录制,而近日嘉宾名单也陆续曝光。据台媒报道,小S将会把吃男星豆腐的特色发挥到极致,与李治廷玩双人瑜珈,和黄渤上演女主角强吻男主角的戏码,还会和她迷恋的高云翔共谱《芈月传》5大浪漫片段!

  据媒体报道,小S年初离开《康熙来了》,晋升时尚咖远赴米兰看秀,当家庭主妇和粉丝在脸书互动,并接下大陆网络综艺《姐姐好饿》的主持,每一集都会找不同的当红男神配对、玩游戏,她6月将到北京录影,30日男神名单曝光,黄渤、李治廷、高云翔都在榜上!

  小S以前在《康熙来了》就以吃男星豆腐闯出一派大胆的主持路线,据媒体报道,她在《姐姐好饿》里将把这个特色发挥到极致,12集节目将邀来12位在大陆火红的男神来配对,而前3集的嘉宾名单已经曝光,她会和林志玲的绯闻男友、小鲜肉李治廷玩双人瑜珈,和金马影帝黄渤上演《第101次求婚》里女主角强吻男主角的戏码,此外,她先前看《芈月传》时迷恋的“义渠王”高云翔,将和她在节目中共谱剧里的5大浪漫片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