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阳明蔡诗芸洲悉尼结婚,王阳明婚礼细节及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5:3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台湾第一帅”艺人王阳明将在下个月与未婚妻蔡诗芸在澳洲悉尼结婚,在王阳明被问到婚礼是否会担心外界拿来跟黄晓明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比较,王阳明则表示婚礼是两个

 王阳明蔡诗芸洲悉尼结婚,王阳明婚礼细节及嘉宾名单曝光

  据消息,王阳明将和未婚妻蔡诗芸在下个月举行婚礼,王阳明6日出席华山“2015 POW!WOW!国际艺术盛会”,被问到婚礼筹备细节时,一脸心疼地说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因为都忙拍戏,很抱歉辛苦她了!”

  王阳明说,这段时间因为自己大多在北京,婚礼筹备都是蔡诗芸在做,“有点不好意思,我应该负更多责任才对,月中戏杀青后,会开始帮助她一起规划。” 婚礼细节他不愿意多谈,表示大家都只知道在悉尼,但不知是悉尼的哪里,因为希望亲友到场后,可以有很大的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