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博士论文上热搜 网友感慨:娱乐圈中的真学霸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4 16: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娱乐圈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对学历要求不高的地方,一个有演技,而且有颜值的人,才能在这个圈子里混得风生水起。

  然而最近却有一位演员因为自己的毕业论文登上了热搜榜,有人说论文有什么关系?大家大部分都是本科毕业,写个论文不是很正常吗?然而这次的主角叫做翟天临,他所毕业论文并不是本科论文,而是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的毕业论文,在当时也引起了别人的关注。

  想想一个博士,也加入了演艺圈中,拍起了电影和电视剧真相,感觉这个圈子的高人实在是太多了,翟天临在之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表示,自己连夜写稿,确实有些不合适,已经写了10万多字,但是依然感觉头痛,这让很多的观众了解了,娱乐圈中原来真的有学历如此之高的演员。

  说起翟天临87年出生的他,已经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经典的配角,比如说吴秀波和刘涛所出演的《军师联盟》中的杨修。以及张嘉译主演的《白鹿原》中所饰演的白孝文等等,都能看得出他非常精湛的演技。

  而近几年来,也许是因为学业的原因,翟天临出演的电视剧可能少一些,而登上的综艺节目则不断增多,想想博士学历的他,在《声临其境》中给我们带来了非常棒的视听感受,别让他快速被观众所知,在之前所参演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风采。

  不过想想今年4月份,如果上学的话,离毕业季也就只有两个月了,作为博士来讲,相信了解的小伙伴都知道,他们一直是很难毕业,对于论文来讲把关也相当严格,近几年来不断从事演艺行业的翟天临来讲,能够在平衡演艺和学业的过程中,走出属于自己的路,想想他也是费尽了脑筋,不过还是期待他顺利毕业之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