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订婚了吗 赵丽颖王昊要结婚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4 15:4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5年无疑是赵丽颖的事业巅峰年,而在传出与各路合作男星的绯闻之后再传出赵丽颖疑订婚了,赵丽颖男友被曝是某公司CEO。但此事赵丽颖并没有回应。2016年屡屡被传婚讯的明星有哪些?他们会不会如传言一般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呢?一起来看看。

赵丽颖男友系海龟高富帅

赵丽颖男友系海龟高富帅

  据爆料,29岁的赵丽颖没有像杨幂刘诗诗angelababy等同辈小花旦那样选择同行作为伴侣,而是默默但坚定地选择了一枚37岁的海归高富帅!并且爆料人透露:她与王昊已经到了疑似订婚的“准夫妻”关系!

  2016年 2月15日据某博主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

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

  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2月4日出国,2月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赵丽颖男友王昊

赵丽颖男友王昊

  该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根据资料显示,王昊1979年出生,14岁留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毕业,2005年回到上海,之后成为奥美(国际知名广告公司)最年轻的总监,2008年王昊创立美西时尚(一家奢侈品购物网站),当上CEO,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海归精英。

  2016年2月16日又有网友爆出又查到了赵丽颖和王昊在今年1月份还一起去了印尼。

传赵丽颖疑似已经订婚

传赵丽颖疑似已经订婚

  早在春节前夕,媒体人y.m就与卓伟取得联系,声称有重大新闻“爆料”,该用户称拍到了赵丽颖与新男友的照片,并且赵丽颖疑似已经“订婚”!

  y.m透露:2016年2月5日(大年廿七),她在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的酒店里看到了赵丽颖和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子亲密地靠在一起,同行的还有一位中年妇女。随之该用户向“全明星探app”独家提供了一组现场图片,图片中赵丽颖戴着黑超,扎着丸子头,穿着休闲的白色T恤,男子也穿着白色衬衫,他们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据爆料,同行的中年妇女是王昊的母亲,她称赵丽颖“儿媳妇”。

王昊母亲称赵丽颖“儿媳妇”

王昊母亲称赵丽颖“儿媳妇”

  据介绍,王昊父母早已离异,儿子王昊跟母亲生活,王昊母亲自己也开公司,与金融行业有关,对儿子的事业帮助很大。据称王昊母亲性格比较强势,曾对离职员工说“你离开我这里是不识好歹”,王昊与母亲财力雄厚,在重庆拥有多套别墅房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