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铠同男友是谁?与翟天临恋情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0:2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铠同男友是谁?江铠同自出道起,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一度与韩庚、张翰等知名男演员传出绯闻均无果。昨日(19日)晚,新生代演员翟天临在微博上赤裸表白江铠同,公开了自己与江铠同的温馨恋情,网友们纷纷送出祝福的同时,江铠同打郑爽旧事被重提,江铠同打郑爽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江铠同男友是谁?与翟天临恋情曝光

  19日晚,翟天临在微博中写道:“@江铠同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并晒出江铠同的照片,照片中,江铠同手拿大束象征爱情的红玫瑰,一脸幸福的笑容,显得更加的迷人。此幸福的微博曝光后,这次微博很快引起媒体、网友热议,网友齐祝福,江铠同此前多次传出与韩庚绯闻,此次翟天临表白,韩庚粉丝也是热烈留言祝福。

 江铠同男友是谁?与翟天临恋情曝光

  据报道,韩庚和江铠同的恋情从始至终笼罩在“云雾”之中,2012年有报道称两人一同前往韩庚老家牡丹江滑雪,但两人的恋情却没有得到双方当事人的承认。 翟天临因饰演电视剧《心术》中的郑艾平而被大家所熟知,之后又曾出演《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兰陵王》、《大当家》等剧。江铠同因饰演《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女主角蓝晴晴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