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颜丙燕老公是谁?颜丙燕结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5:5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颜丙燕属于那种有演技有颜值也有影后头衔,但却一直不温不火的那种。她都如此低调,更何况她的老公了。有网友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扒出了一丝端倪。

 颜丙燕老公是谁?颜丙燕结婚了吗?  演员颜丙燕是一个最传统的中国女性,一个京韵大鼓舞台上曾经的腕儿,一个为了家庭走下舞台,洗手作羹汤的贤内助,一个对着贫困生活坚持微笑的坚强女子。然而对于这位演员颜丙燕丈夫是谁大家都很是关心。在原著中完全只是个符号的熊太太周书真在电视剧中成了一个“颠倒众生”的人物,成为不少观众最喜爱的人物。就来了解了解演员颜丙燕丈夫是谁,看看作为金鸡影后背后的那个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在与南都记者的对谈中得知演员颜丙燕丈夫是谁,被网友称为“最低调的金鸡影后”颜丙燕讲述了她对这个角色的感悟。创作中,编剧写一集,颜丙燕看一集,大家探讨一集。从夫妻情感,到个人气质,到生活心态,到最后的爆发,每一个点,颜丙燕都细腻深入地研读,她用个人的理解和演绎,让周书真这个小人物,落到实处,有血有肉,充满生活质感。

 颜丙燕老公是谁?颜丙燕结婚了吗?  很甘心:快乐的井底之蛙

  对周书真的一切甘心,颜丙燕有自己细致的解读:“她以前是个大鼓舞台上的腕儿,但她再有名,那时候这个职业说到底是下九流,取悦人的,是颠沛流离的状态。当有一个男人说嫁给我吧、我养你的时候,她很幸福,尤其是这个男人又是她喜欢的。所以她很知足,她做起家庭主妇,给他洗衣做饭。哪怕生活很拮据,她其实还是很快乐的。只要家人在一起,没有吃喝她都能忍。她也有小牢骚,不多,比如家里以前也都是红木家具,一件一件当掉了,但她会一直给丈夫面子。在关键时候她还是立刻当掉最后一件体面的衣服,换一碗炸酱面招待人。他们从小一起,这种生活积累起来就很实。她是个很传统的女人。也正是有这样的妻子,熊阔海才能安心有精力去做革命工作。这部戏反映的是普遍基层的特工人员,他们的心理状态没有那么紧张,他要融入到普通人的生活中,有工作,有家庭,否则贼眉鼠眼地走在街上早被人抓走了。这种生活的常态观众可能不适应。其实,这个更有真实感。”

  在这个戏里周书真是唯一没有保护色的女人,是唯一不被时代扭曲的女人。她和其他角色的区别就是他们在外面单打独斗,都很孤独,内心寂寞。只有她,她有家庭,有支柱,在她心中男人是天,所以她不需要保护色。颜丙燕说,这种生活的局限反而让她有简单的快乐:“某种程度上她是一个井底之蛙,没有太多欲望,其实人看得多了,想要的东西多了,心态就会不平衡不快乐。周书真的心态一直是很满足的。无欲则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