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陈赫父亲放话“不要带她回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9:5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年初陈赫结束了和前妻许婧13年的爱恋,在离婚之后陈赫还表示是自己没有维护好家庭。但在离婚不久陈赫便被曝出与张子萱在一起了,更有消息传出两人已经秘密领证了!

 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陈赫父亲放话“不要带她回来”

  自从陈赫出轨离婚后便被搭上了“渣男”的称号,而他的相关动态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前不久有网友曝出陈赫和张子萱已经秘密领证,但陈赫张子萱双方均否认了!而在近日,有知名博主在网上爆料称,“陈赫和张子萱快结婚了,但两人的婚礼绝不会大操大办”,并表示“陈赫的父母非常反对两人的结合,陈赫的父亲甚至放话称,‘不要带那个女人回来,我肯定不会见那她。’” 就在不少网友议论纷纷的时候,该微博也被突然间删掉。对此两位当事人都表示没有听过此消息,而陈赫的工作人员还表示到,“段子手没事找事”来回应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赫张子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