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老公杨一柳资料微博及亲密照 张子萱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2:3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网友爆料称女星张子萱与老公杨一柳离婚,因张子萱恋上陈赫,并爆陈赫与妻子许靖已离婚,目前事件主人公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张子萱老公杨一柳资料微博及亲密照 张子萱离婚了吗?

  今日,网友爆料称女星张子萱与老公杨一柳离婚,因张子萱恋上陈赫,并爆陈赫与妻子许靖已离婚,目前事件主人公并未对此作出回应。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陈赫离婚了,不是应该和晨妈妈在一起吗?

张子萱

陈赫与妻子许靖

  最近,网上曝出陈赫离婚的消息,疑其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记者随即拨打了陈赫经纪人的电话,对方并未接电话做出回应。而张子萱所在的公司则对此事回应道:“并不知道此事,不便回应。”随后,南都娱乐的主编谢晓便在微博中回应称:“完全胡扯,我昨天还在和陈赫商量拍摄封面大片的事情。”

  早前,有网友发祝贺张子萱与其老公相聚四年的微博,随后张子萱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附文称:“低调~~低调”。不过1月21日,有微博名为"韩饭桶"的网友爆料称:"CH离婚不知道真的假的,ZZX已经跟他老公提出离婚这个是真的。",但目前张子萱并未对与陈赫的爆料进行回应。

  许婧资料,陈赫的妻子许婧个人资料

  陈赫结婚照曝光:女友许婧美艳赛过胡一菲

  陈赫个人资料及陈赫图片简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