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向宇欧萱是什么关系结婚了吗 戴向宇欧萱合作过哪些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2 19:5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戴向宇欧萱是什么关系?这个迷一直环绕在大家心中。今天咱们就来八卦下戴向宇欧萱两人的关系吧!据悉,欧萱疑似是戴向宇唯一心跳加快的人,看来是有点啥事的样子。

戴向宇欧萱是什么关系

戴向宇欧萱是什么关系

  戴向宇有女朋友吗是谁? 戴阳天欧萱什么关系结婚了吗

  日前,由亮艾独家冠名播出的真人秀节目《最强小孩》正在宁夏卫视热播,不仅得到了很多家长的交口称赞,原汁原味的自立生存体验也为节目赢得了很多孩子的关注。

  节目组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其中新晋型男演员戴向宇极具男神气质的剧照,更是引起了网友一片惊呼!值得一提的是,对内地的观众来说可能还有些陌生的戴向宇,有着清新俊朗外形,185cm傲人身高及完美比例身材,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多部热播剧红遍新加坡,并获得过新加坡电视圈最权威的红星大奖的“最佳新人奖”,之后更是连续几年获得最受欢迎男艺人奖,被冠以“新加坡一哥”的美誉,迅速红遍新加坡,而成为银幕新宠。年前回内地发展后,在热播偶像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和《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中表现出众也为其迅速在内地聚集了极高的人气和口碑,自然他的私生活备受关注,那戴向宇有女朋友吗是谁? 随小编往下看。

戴向宇女朋友是谁

戴向宇女朋友是谁

  2010年年度大戏《当我们同在一起》中,第一男女主角戴阳天(阳阳)和欧萱,在剧中饰演一对小情人,两人绯闻已久,而且朝夕相处,是否日久生情假戏真做?

  戴阳天是一个比较慢热的演员,进入和抽离角色因此对他来说也相对困难,电视剧拍到后期,他和欧萱也建立了一定的情感。阳阳直言:“跟《小娘惹》不同,我们都很用心地交流沟通。这部戏我开始感受到她给我的东西,大家的感觉也比较融合。拍到现在,可以说我真的蛮爱她的!嗯,我不否认会爱上像欧萱这样的女生。就是很小家碧玉,可以保护她。”

戴向宇家庭背景曝光

戴向宇家庭背景曝光

  阳阳说,他的戏里饰演的小杯,跟欧萱饰演的剑红,是一对有心灵感应的情人,彼此化学反应很好。问阳阳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对欧萱展开追求,他笑说:“现实是需要很多时间去铺排的,拍完这个剧,大家也会各忙各的了,要再碰上也不是那么容易。这跟拍戏不同,因为剧本和情节都是安排好的。”私底下会不会约欧萱出来吃饭、看戏?

  戴阳天,青年男演员、歌手,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浙江绍兴,自小和父母亲聚少离多,妈妈在日本从事餐饮业,而爸爸在美国做生意。长期在美国公干的父亲入乡随俗,思想变得很洋化,也就因如此,在阳阳小时候,父亲突然脱口而出,“16岁就不会再养你了,你必须出去工作。”

  虽然父母亲当年狠心不告而别,但阳阳却对他们毫无恨意。“我不怪父母,因为这是他们(教育我)的方法,还有联络,就把它当成学习过程。”也正因如此,阳阳的经历把他磨练得更独立,生存能力也比别人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