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赫张子萱领证 传陈赫为小三与父母决裂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09:20:13

  陈赫张子萱领证闹了大半年,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确实已领证,据悉陈赫张子萱领证疑奉子成婚,早前曾被拍到医院孕检,但有网友爆料陈赫父母非常反对这段婚姻,陈赫顶风作案似乎与父母关系要决裂的意思。

    去年,陈赫和张子萱因拍戏生情,两人分别与当时的配偶离婚,在众人的冷眼中相恋。今年过年的时候,张子萱被曝陪陈赫回福建老家见了家长,看来已获陈赫家人接受,此前更是有爆料称张子萱已经怀孕,陈赫带张子萱做产检。
    去年1月份,陈赫因出轨张子萱而离婚,遭受万人唾骂。时隔一年,有网友爆料,24日,在上海民政局碰到了陈赫和张子萱,他们已领结婚证。

    原标题:【图】陈赫张子萱领证 传陈赫为小三与父母决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