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Rain金泰希婚后首露面! 紧牵爱妻手出国度蜜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22:2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Rain金泰希婚后首露面! 紧牵爱妻手出国度蜜月

  19日,Rain与金泰熙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婚礼现场照。依照两人希望安静结婚的意愿,婚礼只邀请双方的亲属、友人和经纪公司同僚参加,并且在当天上午才向来宾告知了婚礼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Rain金泰希婚后首露面! 紧牵爱妻手出国度蜜月

  Rain金泰希婚礼现场布置从简 花费不到8千元

  据了解今次举行婚礼的教堂只须花费130万韩元(约人民币7594元),现场布置鲜花简单庄严,未有安排食物、饮品招待亲友。对于不动产加起来高达512亿韩元(约人民币2.98亿),位居韩国银色夫妻档之冠的Rain和金泰希,这场婚礼真的是很俭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