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晓陈妍希婚后首同台妻 两人台上当中放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6:06: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陈晓陈妍希结婚后感情不断升温,时不时高调秀恩爱,亲密画面甜到齁。而近日陈晓陈妍希婚后首同台,一脸幸福模样羡煞旁人。正因为昨日8月9日,陈晓陈妍希婚后首同台亮相某品牌发布会现场,两人台上十分恩爱,频频互动亲密耳语。

 陈晓陈妍希婚后首同台妻 两人台上当中放闪

在发布会现场夫妻两人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太久没见面才特别恩爱时,陈妍希甜蜜表示:“我两一直在见面。”言语中带着浓浓爱意,真的是直虐单身狗,无人能敌啊!那么陈晓陈妍希婚后同台某活动,不少网友好奇两人育下的小宝宝怎么样了呢?对此当事人表示很好,谢谢关心。

 陈晓陈妍希婚后首同台妻 两人台上当中放闪

当天,陈妍希一袭长裙亮相现场,陈晓则蓄起了胡子。问及造型,陈晓表示:“在拍戏,至于什么戏,是一部舒适、温暖、环保的戏吧。”谈及环保理念,陈妍希透露:“平时在家我自己特别爱用棉制的东西,比较舒适和安全,因为平时家里日用品都是我买的,所以我比较懂,希望尽量做到健康和环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