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更新王丽坤疑似恋情曝光 两人深夜约会被抓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6:0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两天才被曝出林更新要和前女友王柳雯复合了,但是没想到现在却被曝出林更新竟然和素颜女神王丽坤疑似恋情曝光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林更新和王丽坤在一起了,这简直是让人无法相信,不过林更新怎么会和王丽坤好上了呢?

 林更新王丽坤疑似恋情曝光 两人深夜约会被抓包

话说王丽坤找男友也不会找比自己小的男人,按照王丽坤以往的恋情一般都是大叔型的,但是没想到竟然和林更新好上,真的是让人傻眼。林更新王丽坤疑似恋情曝光,据说两人深夜密会被抓包好事正在交往中。

 林更新王丽坤疑似恋情曝光 两人深夜约会被抓包

近日,有媒体拍到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先后抵达上海,之后一同乘豪车去别墅区看房子,期间还特别随意的找了一家路边摊吃面,再然后二人一同回到林更新的家中,疑似恋情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