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Rain金泰希宣布结婚 rain金泰希相恋5年爱情故事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07:5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7日讯,据韩媒报道,韩国知名歌手兼演员Rain与金泰希宣布结婚。rain金泰希两人5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迎来了终点。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Rain与金泰希爱情故事吧!

  Rain金泰希宣布结婚 rain金泰希相恋5年爱情故事回顾

  据韩媒1月17日消息,知名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17日通过个人社交网络发布与女友金泰希的婚讯,两人将在家人见证下在教堂举行婚礼。歌手鸟叔将在婚礼上演唱祝歌。

  Rain当天发布亲笔信说,现在我要作为一家之长成为优秀的丈夫和男人,不论是我困难时,还是幸福时,她都陪伴在我左右,给我许多感动。我们两人已累积了深厚的信任和感情,终修正果。由于当下时局不稳,婚礼尽量低调举行。Rain还说,婚后再慢慢考虑“造人计划”,要成为一对模范夫妻。

Rain金泰希宣布结婚 rain金泰希相恋5年爱情故事回顾

Rain金泰希宣布结婚 rain金泰希相恋5年爱情故事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