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俪《金星秀》什么时候播,孙俪录制金星秀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22: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孙俪参加了《金星秀》的节目录制,在录制现场也是看点多多!另外,据了解邓超或许也将在近期参加金星秀节目录制,看金星如何“撕”邓超!

 孙俪《金星秀》什么时候播,孙俪录制金星秀视频曝光

  近日,有消息爆料孙俪在日前参加了金星秀节目的录制,消息传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金星秀》节目的录制,现场妙语连珠,孙俪和金星的对话可谓话题十足,看点多多。让不少观众很是期待这期节目的播出,想看看娘娘和金星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另外,据了解邓超或许也将在近期参加金星秀节目录制,看金星如何“撕”邓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俪金星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