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Rain金泰希婚后首露面! 紧牵爱妻手出国度蜜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22:2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Rain、金泰希婚后首度露面,22日下午现身仁川机场,夫妻俩打算飞往巴厘岛度蜜月,此行预计停留5天。

 Rain金泰希婚后首露面! 紧牵爱妻手出国度蜜月

  Rain和金泰希婚后首现身

  他戴着墨镜紧牵身旁的爱妻,夫妻俩脸上溢满幸福笑容,亲切地配合现场媒体拍照,期间不时伸出手呵护金泰希,恩爱爆表。

 Rain金泰希婚后首露面! 紧牵爱妻手出国度蜜月

  Rain和金泰希婚后首现身

  特别的是,金泰希、Rain举办婚礼的教堂,有别于其他欧洲城堡,无华丽装饰,两侧排着木头长椅,仅用粉红纱网挂着花饰布置,内部简朴素雅,这场婚宴只花了130万韩币(人民币约7600元),精简又不失大方备受称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