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鲁豫有约》视频,霍建华称自己有精神洁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7: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建华坦言感情方面很被动 鲁豫讲述如何让霍建华追你 好啊是霍建华的口头禅。他坦言,在感情中他比较被动,最理想的状况便是理想型走到自己面前对

  霍建华坦言感情方面很被动 鲁豫讲述如何让霍建华追你

  “好啊”是霍建华的口头禅。他坦言,在感情中他比较被动,最理想的状况便是理想型走到自己面前对他说“我喜欢你”,然后他说“好啊”。对于相貌俊朗的霍建华而言,从不乏被追求的经历,女孩子写给他的情书,他都留着,从未再看,只是怀念。

  对于一向被动的霍建华,鲁豫说并不是没有办法让他主动,而这手段就是“送他豪车,让他追着打死你”。霍建华不喜粉丝探班和送贵重礼物,礼物做多只收“粉丝制造”,他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有粉丝送他豪车,立马打死她。

  粉丝为霍建华送上365张手绘霍建华画像

  深谙霍建华性格的粉丝为了吸引偶像注意,甚至故意找训。霍建华在《鲁豫有约》中说有一女粉丝因探班被他训,特地等他到深夜,对他说:“霍建华我对你很失望,我真的对你很失望。”机智的女粉丝因此获得了一个半小时和偶像交流的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