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鲁豫有约》最新视频,胡歌酒后真言吐露曝火心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19:5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歌的事业现在可以说是巅峰时期了,三天两头就就刷大家的屏。近日,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在2016开年伊始,重磅推出“2015霸屏男神”系列,主持人陈鲁豫邀请了人气再度爆表的胡歌

 胡歌《鲁豫有约》最新视频,胡歌酒后真言吐露曝火心声

  胡歌的事业现在可以说是巅峰时期了,三天两头就就刷大家的屏。近日,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在2016开年伊始,重磅推出“2015霸屏男神”系列,主持人陈鲁豫邀请了人气再度爆表的胡歌大谈感情问题。

  胡歌曾经是内地“古装剧第一小生”,由他饰演的李逍遥备受追捧。2015年,越战越勇的胡歌不断挑战各种戏路与新角色,从民国剧《伪装者》到古装正剧《琅琊榜》再到现代生活剧《大好时光》,声势一时无两。从不久前话题女王杨幂向胡歌求关注再到胡歌前女友大方祝福他,胡歌的感情问题一直备受瞩目。胡歌1982年9月出生,曾经计划“二十六岁结婚,二十七岁生子”,至今33岁的他感情生活仍然没有着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