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傅艺伟吸毒后公开道歉视频,傅艺伟称自己无知酿成大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23:1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不久傅艺伟被朝阳群众举报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调查,最后因为容留他人吸毒证据不足,被处以行政拘留。在涉毒事件之后傅艺伟通过媒体公开道歉。

 傅艺伟吸毒后公开道歉视频,傅艺伟称自己无知酿成大错 

  在今年3月初傅艺伟因为涉嫌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被举报,并被警方带走调查。随后北京警方很快证实了该消息,公告中称傅艺伟的尿检呈阳性,同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这也是2016年开年以来,娱乐圈涉毒第一案。后经警方审讯,傅艺伟容留他人吸毒罪证据不足,被处以行政拘留。傅艺伟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走红,被曝涉毒后,很多观众表示大跌眼镜,同时为这位昔日荧屏美人的中年人生路感到惋惜。14日下午,获释出来的傅艺伟通过媒体发声,向公众、尤其一直以来关心并关注自己的朋友和粉丝致歉。傅艺伟坦言是自己的无知造成了今天的结果,但对于现在的困境和未来的出口,还未从打击中平复的她仍是一片茫然,“世界没有什么后悔药,度日如年感觉是,我不知道……”

  傅艺伟涉毒事件后首露面 藉由媒体平台向公众致歉

  一个多月前,演员傅艺伟因涉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3月3日,《法制进行时》曝光了傅艺伟被抓现场。傅艺伟交代,早在7年前她就接触过毒品,当时由于跟前夫离婚,情绪低落,吸了两个月,后来就彻底不吸了。2月24日,她刚从剧组回到北京,回来后一直咳嗽,25日晚,她就和妹妹傅艺敏、表姐黑婧环三个人一起吸食了毒品。经警方审讯,傅艺伟容留他人吸毒罪证据不足,被处以行政拘留。

  日前,获释没多久的傅艺伟希望通过媒体渠道向公众致歉。再次见到傅艺伟,她只身一人,泯然素人样,身边连个助手都没有,精神状态欠佳,已然失去了往日风采,更别说与早年美艳的“苏妲己”相比较。除了年龄的增长,涉毒被抓给傅艺伟带来了沉痛的打击和教训,亦给她之后的人生带来了逆转性的影响,在与之交谈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她还未能从这次事件中平复。以下是她的道歉原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傅艺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