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祝福张继科景甜恋情:哪天一起到家里来吃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5 05: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科曾在节目中表示谢娜的性格是自己的理想型

  3月28日,张继科和景甜甜蜜公开恋情,引得网友一片祝福。当晚,好友谢娜也转发了两人的示爱微博送上祝福,并且配文:“科科科科甜甜甜甜祝福祝福”并邀约二人“哪天一起到家里来吃饭饭”。

  据悉,张继科此前曾在节目中透露谢娜是自己的理想型,让网友调侃已经来不及了。此外,两人私下的交往颇多,谢娜曾发过好几条有关张继科夺冠、获奖的微博,足见友谊深厚。此次公开恋情得到了“理想型”的祝福,不知道科科心里有没有美滋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继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