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继科景甜车内拥吻 景甜张继科搞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2 19:2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与张继科近来互动频繁,引发众人万般猜测,而今张继科景甜被拍车内拥吻,疑似张继科景甜恋情坐实,两人的结合也甚是般配,一个是众人心中的女神,一个是体育界的高颜值男神,论颜值不相上下。此回张继科景甜被拍车内拥吻估计令粉丝们喜忧参半了,但是无论他们有没有谈恋爱,你还喜不喜欢他们,他们依然是荧屏里的明星。

张继科

张继科和景甜被拍车内拥吻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怎么也不会联想到张继科和景甜会走到这一步,但是事实胜于雄辩,既然两人郎有情妾有意在一起又何妨呢? 不过令人捉急的是,张继科和景甜被拍车内拥吻却不见当事人出来证实,究竟这一波猛料是不是真的呢?还是又是一个乌龙呢?

景甜

但从近日张继科和景甜的动向来看,张继科景甜恋情疑坐实。在2月6日,有媒体爆料张继科前去剧组探望景甜,而且随后两人还前后脚进入景甜的所住酒店,这隐约间似乎在说明了什么,而且此次张继科景甜被拍车内拥吻更加能够证实众人的猜想了。再说张继科似乎早在微博里有所提示了,其中张继科在立春发表的新诗被发现暗藏“景甜”二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