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儿子谁大 曹格女儿与儿子多大年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4:5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曹格女儿儿子谁大 曹格女儿与儿子多大年龄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曹格女儿Grace总说自己是姐姐,儿子Joe也说自己是哥哥,究竟谁比较大呢?他们是不是双胞胎呢?2008年8月底在马

曹格女儿儿子谁大 曹格女儿与儿子多大年龄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曹格女儿Grace总说自己是姐姐,儿子Joe也说自己是哥哥,曹格女儿和儿子究竟谁比较大呢?他们是不是双胞胎呢?2008年8月底在马来西亚,曹格与妻子吴速玲的儿子曹三丰(Joe)出生。

  之后,2010年10月,曹格喜添一女,英文名取名为Grace。

  曹格女儿四岁了,儿子6岁,所以是儿子Joe大。

  曹格,本名曹佰豪,马来西亚华语流行创作歌手。曹格是祖籍广东的客家人,1979年7月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打毛律。

 

  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格格Blue》。2008年以专辑《Super Sunshine》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2012年唱片约签约少城时代,经纪约签约百娱经纪,并与阿根廷及巴西籍的两位好友,三人组成新乐团“Sensation”录制发行英文爵士专辑。2012年12月发行国语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并在2012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