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看电影被拍 张继科景甜恋情进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5 03:5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科景甜看电影,两人疑似再次合体。近日有网友拍摄到张继科景甜在一起看电影的画面,而这部电影好像就是由赵丽颖等主演的西游记女儿国。张继科和景甜的恋情就是被炒的沸沸扬扬,现在又是在一起看电影,张继科景甜恋爱新证据又来。

据听说景甜和张继科这次挺大方的一起出来看电影,三人还在咖啡厅坐了至少二十几分钟,张继科和景甜也没偷偷摸摸的,而且张继科也特别的随意,在等电影开场的时候还脱了鞋子与景甜的助理聊得挺起劲的,张继科的脚还搭在景甜的椅子上。

据悉在最后聊着聊着景甜也慵懒的半躺在椅子上,而张继科和景甜都不伪装自己,表现的特别自然,偶尔景甜还深情的望着张继科与助理聊天,两人真挺甜的。

此番张继科景甜看电影,看来两人的关系应该是恋人关系了,张继科景甜都是大家喜爱的明星,如果真的结合,也是会得到得到大家的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