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新恋情又添实证?崔健携妙龄女子看电影被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4:14: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崔健作为中国摇滚之父,其音乐的成就已经不用细说了。但他的婚姻状况一直是个谜?崔健是否结过婚,外界一无所知,崔健本人也没有透露过。之前有网友爆料55岁崔健与小28岁女子黄幻交往,一起逛街也被网友拍照。

 新恋情又添实证?崔健携妙龄女子看电影被拍

  6月5日上午,有媒体爆料崔健于近日现身于北京的一家电影院,随行的还有一位年轻女子。据爆料,该日崔健身穿深蓝色上衣配黑色长裤,一如既往地戴上他的帽子,帽檐拉得较低,看上去很低调。陪伴在崔健身旁的妙龄女子正面也被曝光,她身穿一身绿色长裙,面容清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