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东京篇定档 张子枫、妻夫木聪回归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3 12:2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妻夫木聪

张子枫

  3月28日上午,《唐人街探案3》东京篇宣布定档于2020年大年初一,导演陈思诚称这将是《唐人街探案》系列最后一部,同时宣布“思诺”张子枫、“野田昊”妻夫木聪将回归。

  在《唐人街探案2》的结尾部分,一通神秘的来电提前透露了第三部的探案地点为日本东京,《唐人街探案3》东京篇将讲述什么样的故事也引发了网友的期待。28日上午,导演陈思诚宣布《唐人街探案3》已列入拍摄计划,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陈思诚还表示第三部将是系列终篇:“《唐探3》将是我导演的最后一部‘唐探’电影了,如果大家喜欢,我可能会做监制”。据悉,《唐探3》还是由原班人马打造,除了唐仁、秦风,《唐探1》中张子枫饰演的“思诺”将会回归,帮助秦风化解难题,《唐探2》中妻夫木聪饰演的“野田昊”也将回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