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还不努点力吗?00后的张子枫已经崛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5:5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小编看《小别离》看的十分入迷,这种现实题材的剧越看越有共鸣。除了剧情上的出色,该剧演员演技全员在线,让人完全不会出戏,而且其中很多小演员的表演也是不输大人。所以小编借着这剧的热播盘点了一下张子枫的演技,让你开开眼。

 还不努点力吗?00后的张子枫已经崛起

  《唐山大地震》里她饰演童年方登,那时候8岁的她十分富有灵气,不仅长得可爱,表演也是很自然。张子枫更是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百花奖的最佳新人。

 还不努点力吗?00后的张子枫已经崛起

  《宫锁沉香》里张子枫出演小沉香,完全也是还原了角色本身的天真可爱。虽然是演技派,但是天真烂漫的傻白甜照样可以表演得得心应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子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