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直播做意面 高考后的一道面边切洋葱边流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1:29:10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俊凯直播做意面 高考后的一道面边切洋葱边流泪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视频中,王俊凯身穿白T恤搭配牛仔裤,十分阳光,随和的打扮不失清爽帅气。尤其切洋葱一边切一边哭的样子让人苦笑不已!

 王俊凯直播做意面 高考后的一道面边切洋葱边流泪  高考之后,王俊凯看起来瘦了很多,直播过程中的语气却满是温柔甜蜜。切洋葱时,王俊凯切着切着居然被“感动”到流泪了,只好眯着眼睛尴尬地看了一眼屏幕,委屈地问旁边的人“有纸吗?”网友们看着这样可爱的王俊凯纷纷留言说:“哈哈哈太有趣了”、“男朋友做饭的样子太帅气了”、“如果可以,下次再直播哦,可不要这样感动了哈哈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