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老公何建泽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3 12:2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过《甄嬛传》相信大家对安陵容一角印象深刻,剧情里安陵容为争宠阴险狠毒。而现实生活中饰演安陵容一角的陶昕然却享受着老公的专宠。在微博宣布陶昕然与男友领证,并晒出一组“喜气洋洋”的领证照,宣布从此进入人生另一阶段。陶昕然甜蜜称男友为何先生,他在自己状态最低谷时出现,并不遗余力地帮助彼时还是新人的陶昕然。

“安陵容”陶昕然与男友领证啦!一见钟情爱情长跑7年

  “安陵容”陶昕然与男友领证啦!一见钟情爱情长跑7年

  曾饰演“安陵容”一角的演员陶昕然在微博宣布与男友何建泽领证,3月18日上午,陶昕然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喜气洋洋”的领证照,宣布从此进入人生另一阶段。陶昕然甜蜜称男友为何先生,他在自己状态最低谷时出现,并不遗余力地帮助彼时还是新人的陶昕然。

  陶昕然发微博表示:“已得一心人,愿白首不相离!最美好莫过于我们都坚定地陪伴着彼此成长,谢谢你我的何老师。”男方随即转发该微博,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14年12月8日,在2014时尚新娘盛典,陶昕然获男友何建泽当场跪地求婚,并甜蜜亲吻大秀恩爱。“安小主”当场喜极而泣,很是感人。

陶昕然与男友领证

  “安陵容”陶昕然与男友领证啦!一见钟情爱情长跑7年

  2014年年底,陶昕然被拍到与一风衣男一同逛母婴用品店,身穿宽松大衣的陶昕然被疑有孕,对此陶昕然解释,有孕只是乌龙事件。当月,陶昕然透过长微博公开与男友何建泽的八年长跑情。

陶昕然与老公逛母婴店

陶昕然与老公逛母婴店

  网友纷纷转发留言送祝福:“恭喜小主,贺喜小主,专房之宠!”“安小主找到了比皇上更可靠的了”“祝你俩幸福!”

  相对于安陵容,陶昕然显得幸福多了。

何建泽陶昕然出席盛典

  何建泽陶昕然出席盛典

  回忆起最初相识的场景,陶昕然透露,两人相识于一次朋友间的饭局,“不过当时我对他真的没有多余想法。”后来接触发现彼此居然有不少共同点,才开始了正 式 交往。在娱乐圈里坚持八年爱情长跑并非一直都顺利平坦,陶昕然坦言,这中间双方都遇到过诱惑,“和普通人的爱情一样,我们也有过低谷,这些年也会有争执, 有瓶颈。”

婚纱照

婚纱照

  最近的一档专访节目何建泽和陶昕然好不避讳的说起了俩人相识的场景,在朋友的KTV party上相识的桥段简直像是在拍戏,陶昕然更爆料称“半个月之后他又主动联系我请我唱歌,我就去了,一进去就看见特别大一个包房,然后桌上放了很多吃 的,但是就他一个人,我就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一旁的何建泽笑着看着说得兴致勃勃的女友,眼里的深情连记者都大呼“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来即使过了七 年的时间这对情侣的爱情依然不减。

陶昕然婚纱照

陶昕然婚纱照

  而之后何建泽的话更是让人忍俊不禁“然后她就不舍得我走了,非要请我吃饭,我也懂什么意思 了”,陶昕然急忙否认称“只是不想欠人情”,简直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啊!不过这段采访中也让人看出来了两个人对彼此都是一见钟情,然后携手一直走到现在,原 来现实中真的是有这样童话般的爱情的。

  陶昕然与男友领证 网友祝福:恭喜小主专房之宠

陶昕然与老公在片场

陶昕然与老公在片场

  据悉,陶昕然男友系内地男星何建泽。他在2005年以古装剧《砚道》中宋仁宗一角而正式出道,后来又演过《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中的楚半山,《花木兰传奇》中的柔然王子吴提等。虽然演艺事业不如“安小主”成功,但看外形还是很帅的。

  何建泽与陶昕然的恋情从隐秘到公开,一直是媒体热议的焦点,最近的求婚事件更是登上了各大网站的头条。从开始走到现在,据说俩人爱情的开篇还是很有乐趣的。

陶昕然与男友领证

陶昕然与男友领证

陶昕然与男友领证晒照

陶昕然与男友领证晒照

  今年陶昕然生日(1月13日),何建泽专程从剧组赶回北京,带陶昕然温泉浪漫,并包下位于北京市中心的广告大屏幕,对全北京宣告了对未婚妻陶昕然的深爱,“爱你,不辛苦。你是我最好的礼物。生日快乐!——建泽”,惹得网友纷纷感叹“陶昕然真的入宫当贵人了”。

  陶昕然男友是谁呢?陶昕然男友名叫何建泽,出生于中国天津,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陶昕然男友何建泽个人简介

陶昕然男友何建泽

陶昕然男友何建泽

  中 文 名:何建泽

  别名:小吴彦祖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 生 地:中国天津

  出生日期:12月26日

  星座:摩羯座

  身高:181cm

  体重:68kg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少年杨家将》,《聊斋奇女子》,《民国恩仇录》,《船娘雯蔚》

  何建泽演过的电视剧

何建泽

何建泽

  2005年

  《砚道》饰演:宋仁宗

  2006年

  《少年杨家将》饰演:潘豹

  2007年

《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饰演:楚半山

《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饰演:楚半山

  《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饰演:楚半山

  《华丽冒险》饰演:许志平

  2008年

  《田教授家的28个亲戚》饰演:田思文

  《船娘雯蔚》饰演:彭家杨

《新西游记》饰演:闻天音

《新西游记》饰演:闻天音

  《新西游记》饰演:闻天音

  2009年

  《婚后三十年》饰演:贺天明

  2010年

  《天涯织女》饰演:石浦杰

  2011年

  《等你回家》饰演:史轶南

  《花木兰传奇》

  《民国恩仇录》饰演:陈树金

  何建泽演过的电影

  2006年

  《墨攻》饰演:张副将

  2007年

  《我的电影梦》饰演:刘学亮

  2008年

  《茶经》饰演:井上林

  2010年

  《欢喜冤家》饰演:沈浩明

  《红草莓》饰演:黄建

  陶昕然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的结局让人唏嘘,现实生活中的陶昕然备受宠爱让网友感慨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