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舒畅整容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2 15:4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有媒体探班玄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再次见到舒畅的时候仿佛跟以前清纯模样有些许变化。舒畅整容下巴变尖疑加入整容大军。从照片上看,舒畅一改原来清新秀丽模样,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过舒畅整容与否,还是各位看官自行判断吧!

舒畅整容

舒畅整容

  4月19日,玄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在浙江横店举行媒体探班,舒畅下巴变尖疑加入整容大军。从照片上看,舒畅一改原来清新秀丽模样,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小编不得不说这是整了还是发福了?还是原装的好呀。

  《诛仙青云志》改编自萧鼎所著玄幻武侠小说《诛仙》,阵容十分强大,男女主角三人及多位重量级配角都一一登场,还有饰演几位角色少年时期的tfboys三人组。

舒畅整容照片

舒畅整容照片

舒畅《诛仙》片场照片

舒畅《诛仙》片场照片

  在《诛仙青云志》媒体探班现场,舒畅古装亮相,还记得曾经她演的董鄂妃,古装气质温婉动人,如今脸蛋发福不说,下巴尖的好奇怪,跟以前那种圆圆的脸蛋相比,少了一些可爱气息。

舒畅微博照片

舒畅微博照片

  舒畅在微博上晒自拍照,被不少网友质疑其整容,小编也不得不说,虽然舒畅不红,但是人家低调,而且自然美真的很漂亮,看看曾经的照片,气质真的很出众啊。难道现在都流行网红脸了,尖尖的下巴恕小编欣赏无能啊。

  舒畅整容前照片

舒畅整容前照片

舒畅整容前照片

舒畅整容前清秀圆润

舒畅整容前清秀圆润

  舒畅底子还是很好的,只是稍微调整脸部轮廓还是抵挡不住漂亮的底子。不过小编觉得整容是会上瘾的痛,整过头就失去原本属于自己的特色就不太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