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UNIQ成员周艺轩资料介绍 周艺轩女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15:4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中韩重磅推出的鲜肉新男团UNIQ组合成员周艺轩资料介绍与周艺轩女友照片揭秘。

 UNIQ成员周艺轩资料介绍 周艺轩女友照片曝光

  乐华娱乐中韩新男团终极成员UNIQ周艺轩预告公开!组合中的RAP担当、妈妈担当,UNIQ中国活动中将担任队长。因参加KOD国际街舞比赛被发掘,外形酷酷的周艺轩,擅长魔方与中国太极,性格温润善良且最为年长的他,总是默默地照顾着弟弟们的起居生活,暖男一枚。

周艺轩
 

UNIQ周艺轩

  新男团UNIQ资料:

  UNIQ,由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等5人组成,平均年龄19岁,平均身高180cm。团名UNIQ源于英文单词“unique”及“unicorn“,代表着“独一无二”的偶像存在,并以独角兽的高傲、纯洁为精神象征。男团成员从中韩两国候选者中逐层精选,集结韩国各大公司、各个领域最顶级师资进行魔鬼式训练,无论是RAP、声乐、舞蹈、创作,还是外语学习、礼仪养成、形体塑造、时装搭配,每个细节磨练务求极致。而辗转1400余天从早9点至凌晨4点全年无休的各项训练,也造就了他们超乎寻常的精湛技艺、独一无二的组合调性,每位成员各具特点,表现力十足,或狂野或高雅尽在掌握。作为一支中国男子团体,UNIQ可谓是史无前例的培训方式,加上乐华娱乐在中国的强大平台和完整的长线打造计划,他们的出现将迅速抢占偶像市场,全面宣告偶像团体升级换代。

可能你还喜欢的:

  UNIQ金圣柱资料身高 韩国成员金圣柱照片

  王一博资料、身高与年龄 UNIQ成员王一博照片

  UNIQ李汶翰资料身高 李汶翰肌肉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