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黑历史揭秘 裸聊骂战黑料众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3:0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在台湾的星途是从综艺一步步走上来的,属于稳扎稳打型的,可是在大陆,他直接从“亚洲舞王”起步,所以招来一片骂名,不过,这也和他本身的黑历史有关。

 罗志祥黑历史揭秘  裸聊骂战黑料众多  罗志祥这位音乐,舞蹈,演技集一身的演员如今已经非常的不多见,我们大家也都看到了罗志祥给我们大家带来的欢乐以及他的歌声和无人能比的舞蹈,但是即使是这样的舞王却逃离不了被黑的历史,如今的罗志祥已经出道多年,但是这样被黑的历史总能激励一个人前进。

 罗志祥黑历史揭秘  裸聊骂战黑料众多  罗志祥为什么经常性被黑

  暌违两年,忙着录综艺节目,拍电影的罗志祥终于回归乐坛。新唱片《真人秀?》依然走舞曲路线,但令人惊喜的是小猪亲自操刀了两首歌的词曲创作。其中一首《够了》,还关注了颇为严肃的社会话题——网络暴力。出道二十多年,作为偶像歌手,小猪却一直以谐星自居,每每站在台前都能给人带来欢笑,可殊不知,私下的小猪也有严肃安静的另一面。

  最近两年,演艺事业之外,罗志祥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入行多年,小猪一度也算是“招黑体质”,总是被网友各种负面评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