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爱上日本美女女优?佐野日向子黑历史被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6:4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与王思聪一起抓娃娃的日本美女女优,情史竟然这么丰富!日本网民吐槽:日本女演员佐野日向子与中国大富豪王思聪约会!佐野日向子与前男友全裸接吻床照曝光真的很女优!情史丰富私生活乱成狗!

最近,日本一网民发帖称,网络曝光日本女演员佐野日向子与中国大富豪王思聪约会。楼主称,“王思聪,中国最大富豪的儿子。

王思聪美女前女友数不胜数,照片拍摄于上海的某游戏中心(王思聪的公司所有)。据说佐野日向子是她的最新女友,会不会有很大笔的零花钱呢”。

网友真的很厉害了,很快就有人认出这个萌妹好像是日本新锐女演员兼嫩模佐野日向子,跟她的INS照片一对应,还真的是诶!

思聪老公选女朋友的眼光一向都不赖。1米6高,40kg的佐野日向子非常的甜美可爱,曾经被称为“日本最清纯的萝莉”。

最令人羡慕的是,这么瘦的她,竟然还有着F奶…FFFFFF!带大家来感受一下,什么是童颜巨乳。

虽然妹子才23岁,但已经出道五年了。绯闻也是蛮多的。之前日本的《周刊文春》爆料她与演员神木隆之介身着情侣装约会出行,疑似恋爱,但双方表示只是朋友关系。不过从衣服、帽子、口罩到拖鞋都穿的一毛一样,这个朋友关系是不是太亲密了点呀……

再往前追溯,13年底网上流传过一张疑似她与前男友的全裸接吻床照,有网友指认照片女子脸上痣的位置与本人一模一样,因此认为是同一人。不过照片中的女子也有可能只是偶然相似吧。

此外,当时出道才1年半的佐野日向子还被曝出男女关系复杂,疑似参加过同行男模特儿举办的“泳装乱交趴”。但是并没有实锤,真假还是有待商榷啦。

不过如果这些都是真的话,不知道思聪老公心里会怎么想啊。

以下为日本网民评论:

麻友友去中国的时候也跟不认识的中国有钱宅男去迪士尼玩了呢……

她会说中国话吗?

怪不得电视上看不到她了,原来是这样回事吗?

再次让人觉得,钱很重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