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gai和红花会有什么恩怨 gai黑历史被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18:03:40

  〈星热点〉gai和红花会有什么恩怨 gai黑历史被扒

   

   gai和红花会的恩怨

   gai是中国有嘻哈的人气选手之一,说到gai大家对他的印象都是除了音乐做得比较好之外,为人还非常耿直,有人觉得他性情直爽,有人觉得他情商低表里不一。此前,pg on在节目中diss了除vava以外的所有选手,事实上,gai和pgone早就有恩怨了,这还得从gai和红花会说起。

   

   2017年2月8日,光光发微博,“多读书,少装社会大哥。当然你要是做给没文化的人听那也无所谓,究竟玩说唱的有好多中学都没卒业 ”。光光说本身只是在微博吐槽一下这种人,虽然有罗GAI,但是没有指名道姓。但是gai就对号入座了,就认为光光在针对他。

   2月10日,gai转发了光光的微博,暗示“尊敬给你了 其他的你我一样都看不起。”,后来gai又发“不撕逼,做音乐,好么哥们?我的微博我从来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你非要来对号入座也不看哈本身有资格没有。我也不是不尊敬前辈。OK,批话未几。等新歌!”

   2月11日,读书,光光提出玩diss,红花会弹壳摩拳擦掌,想跳出来怼一波。豆芽Jony-j转了本身14年的微博并加了一句“噢,还要演个有学历的文化人”,嘲讽了一波光光。

   2月12日,一个叫Bo的先写歌diss gai ,歌名《该来(Diss Gai)》。2月13日,gai放出了早就预备出的《天干物燥》MV。而很多热就认为gai就是想要趁机炒作本身还有宣传本身的MV。

   晚上,光光手下厂牌的二万(round_2)diss豆芽,歌名叫《豆芽炒粉》。还有一个叫杨成熙的diss了gai,是段freestyle,《DISS GAI JONY-J(freestyle)》。

   2月14日凌晨,gai在微博长篇大论意在说红花会贝贝的不是。后续牵扯的人越来越多,也有很多人参加了这场beef。

   Suk的几个人出来diss二万,歌名《2kill (Round2 Diss)》。红花会弹壳放出一首歌《Thug 4 life my G》,算不上diss吧,不指名不道姓的。gai发了个微博,回应了一波。

   后来,光光发diss《gay爷只打字》,打出一波aoe,伤及豆芽、天津饭、莫安琪、大狗、小青龙等等。下午,gai发微博声明退出这次beef。

   2月15日早上,gai发了个微博,然后又删了。微博附文说:“西安的伴侣是你把你本身兄弟害了,不是我,要装X就要付出代价。我要毁人就毁前程。站队很好,都站,站直。”

   随即有个名为Sup老道的人回复:狗鸡儿,见好就收了别这样。据说此人C-block的制作人。下面有人回复此人:说真的,gai这个狗鸡儿现在是真把本身炒臭了。

   2月17日,凌晨四点半,gai发微博搬弄马思唯,这是退出一场beef,又来一场beef。gai的微博原文:你骂我连名字都不敢提……我真的很失望 pussyboy maswei 。

   下午四点,被光光点名的大狗首先diss back,歌名叫《品质》。晚上,LilAndy出diss《2017.2.17既然有人对freestyle那么有研究,那么》,那么杨成熙脸色也许很难看了。

   2月27日,光光发歌《谢谢你》,还暗示“想过要写一首diss back,但真的写不出。所以我只能谢谢你”。光光与gai的这次beef就这么收场。

   这事情其实已经告一段落了,视频资讯,时事热点,但是就是在节目的播出前夕,出现了一些状态,据悉,gai在群挑事,和他女伴侣一起骂pgone。红花会的人就回怼了。

   而很多说唱的人都战队红花会,还集体在伴侣圈怼gai,转发diss gai的歌《该挨》。而艾福杰尼跟gai都是张震步队的,不想把事情弄僵,所以欠好多说什么。gai还让本身的媳妇在群里骂弹壳的媳妇,却在微博装岁月静好。

   后面就有了pgone在节目DISS除了VAVA以外的所有选手。整个事情经过大概就是这样子,但是事实本相到底如何,也得见仁见智了。

   gai和红花会撕网友评论

   

   我个人认为 被红花会代表弹壳diss过 被cdc说唱会馆海尔兄弟马思唯diss过 被光光diss过等等 被半个说唱圈的人diss过 也是有原因的 而且为什么当初小青龙豆芽帮gai说话了现在却都和红花会关系好 真的是有原因的

   首先我觉得pgone这歌写的没错,总算可以在节目里看到稍微real一点的嘻哈了,而不是下了节目连battle脏话都接受不了的嘻哈。其次谁先在粉丝群挑事儿的,搞搞清楚,pgone写首歌而已,你gai要是不服可以在决赛的时候写首diss回去啊,天天在粉丝群里搞些有的没的冷嘲热讽的,真的很搞笑。

   我感觉gai的这首歌好听是好听但感觉就像是拿了四分之三左右的假行僧在加了一定自己写的词啊……中国风好像也是假行僧中国风吧……个人认为这次tt冤了……不过也不能怪评委之类的,emmm,反正我就是看不惯gai,你自己刚开始不也是怼人的吗……

   pgone从海选到现在,放狠话的次数寥寥无几。可以说,除了唱rap狂,一般低调谦虚也不随意diss别人说三道四。黄旭比小白唱的好他知道,他只是为兄弟撑场子。看过上一期的都知道,他自己知道小白该走了。为什么GAI可以给bridge撑腰,pgone就不能给小白撑腰。

   gai黑历史被扒

   

   1.据传有次GAI看上了一个制作人的一个1500块的beat(伴奏),花了500块钱做定金,要人家把beat给他留着。但是后来却反悔了没有付尾款,还把定金要回去了。

   2.和MC光光撕逼。这件事详细的原委可以看这个知乎科普。这件事牵涉到圈子里的很多rapper,各有站队,大家自己分辨。

   3.GAI和马思维撕逼,事件牵涉到茶米、徐真真、TT等人。海尔兄弟先出歌《back to back》,后GAI出歌《斩马刀》,海尔兄弟又回击《该挨》。

   4.GAI自己在直播时爆料参加中国好声音,但是海选就被淘汰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