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弟微博分享得女喜讯,晒女儿JoJo脚印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11:0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欧弟在今年5月与妻子郑云灿在捷克举行了婚礼,在6月时便晒出了一张B超照公布妻子怀孕的消息。而在昨晚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宣布,妻子已经顺利生产,并晒出一张女儿小脚丫的照片

 欧弟微博分享得女喜讯,晒女儿JoJo脚印照

  欧弟喜当爹啦!据消息,昨晚欧弟妻子顺利产下一小公主,随后欧弟也通过了微博和大家一起分享喜讯,并曝光女儿脚印照。欧弟首先在微博中感谢大家的祝福,透露母女平安,称JoJo是上天赐与他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并称妻子历经了约12个小时的阵痛。

欧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弟JoJ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