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溪《独孤天下》走红 徐正溪有老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1 11:0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目前,男演员徐正溪凭借着《独孤天下》中的宇文护提高了知名度,剧中的他霸道且深情却没有得到心上人惹粉丝心疼,由此看客们也想知道现实中的徐正溪有老婆吗?因为要是现实中的徐正溪有老婆疼,好歹让粉丝好受些许,可经深扒,大家貌似也要失望了,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翻看徐正溪个人资料发现他也有33岁了,有女友甚至是老婆也不足为奇,而经了解徐正溪确有女友但据悉已分手,恋情告急的原因据说是女方到处留情,致使这段恋情的结束,而我们眼中的男神徐正溪也是由此饱受情感的伤害,可事实果真如此吗?我们再接着看。

据悉,徐正溪的女友叫周丽淇,她也是圈内人,曾在《卫子夫》以及《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热播剧中有精彩的表现,而且她也曾获得无线TVB飞跃进步女艺人奖,可见周丽淇也是位愿意努力的演员,只是再看看她与男友徐正溪的恋情也令人唏嘘不已,到底周丽淇是否真的如此用情不专呢?

关于周丽淇处处留情而被男友徐正溪抛弃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的,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徐正溪周丽淇并没有分手,而且周丽淇目前也在忙于拼搏事业,估计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搞三搞四的,但具体怎样也就当事人最为清楚了。另外,网上有人猜测徐正溪离婚过,但却没有确凿的证据,估计也是传闻罢了。

徐正溪,于1985年5月5日在上海出生,在他十七八岁时便在朋友的介绍下成为了一名模特并开始接拍广告,之后也一举获得全球华人超模大赛的总冠军,由此,徐正溪的星途慢慢起来了,先是在《男儿本色》中崭露头角,继而也主演了《夏家三千金》以及《爱情睡醒了》等热播剧,如今也在《独孤天下》中有精彩的表现,可惜他所饰演的宇文护爱而不得,最后还惨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