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弟秒删的微博写了什么?欧弟是针对大张伟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21:0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大张伟被爆出与经纪人领证的消息,但随后便有网友发现欧弟发了一条其实我经纪人以前长这样,完后秒删,很多网友看出来他有讽刺大张伟的意思,随后欧弟又发啦一坨翔再秒删

 欧弟秒删的微博写了什么?欧弟是针对大张伟吗

  日前大张伟被爆出与经纪人领证的消息,但随后便有网友发现欧弟发了一条其实我经纪人以前长这样,完后秒删,很多网友看出来他有讽刺大张伟的意思,随后欧弟又发啦一坨翔再秒删。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大张伟现在接替,这里面真是戏多啊~只是欧弟这样做,真的好吗?

  5月18日,大张伟与经纪人的恋情曝光后,欧弟发微博晒出了一张韩国女星朴信惠的照片,还称:“其实我经纪人以前长这样”。同样都是关键词“经纪人”,欧弟的这条微博被不少网友指是在对大张伟冷嘲热讽,不少网友都在欧弟的微博里留言,指他是在蹭热度。

  随后,欧弟发了巧克力做成大便形状的照片,似乎是在无声地反击网友的骂声。而也再次遭到网友的谩骂,承受不住骂声的欧弟只好删除了“大便”的照片,继续发了一张空白图,称“联想力很强,再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欧弟大张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