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爱情Hold住姐扮演者 谢依霖身高体重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10:5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hold住爱情Hold住姐扮演者 谢依霖身高体重及个人资料介绍 谢依霖(Evonne),1990年3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演员,毕业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戏剧学系。 谢依霖因2011年8月9日

hold住爱情Hold住姐扮演者  谢依霖身高体重及个人资料介绍

  谢依霖(Evonne),1990年3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演员,毕业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戏剧学系。

  谢依霖因2011年8月9日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而走红。后签约经纪公司金星娱乐,正式成为艺人并往综艺咖方向发展,2013年出演电影《小时代》中的女主角之一“唐宛如”,从而正式成为演员,并开始接拍电视剧。她出演的《小时代2:青木时代》于2013年8月8日公映。2014年7月17日,她出演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

hold住爱情Hold住姐扮演者  谢依霖身高体重及个人资料介绍

 

  2011年8月,谢依霖因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节目视频10天点击率破101万人,她在节目中以中英文夹杂教大学生“What is fashion?”一夕走红。

  2012年11月23日,谢依霖确认出演《小时代》,饰演的角色是个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运动款”女生唐宛如。

  谢依霖与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主演的影片《小时代》于2013年6月27日登陆中国影院。同年8月9日,她出演的《小时代2:青木时代》上映。11月1日,谢依霖、杜海涛、韩雪、李佳航、冯铭潮等领衔主演的“脱光系”电影《我为相亲狂》上映。11月,她与谢娜、汪东城、李承铉、胡兵等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男男男男朋友》,于11月15日在中国公映。

  2014年7月17日,《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中国上映,她再度在影片中饰演唐宛如一角。同年,她加盟都市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