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岳云鹏五环之歌是哪个相声?岳云鹏五环之歌相声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22:0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央视推出的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正在热播,而节目中的嘉宾们均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节目播出后岳云鹏瞬间圈粉不少,而其个人资料及爆红的五环之歌均遭到了大家的热搜。

 岳云鹏五环之歌是哪个相声?岳云鹏五环之歌相声视频

  《五环之歌》最早见于2011年04月09日民族宫岳云鹏专场史爱东与岳云鹏合作的相声《学歌曲》,之后在2011年德云社商业演出时在大连、济南等专场有唱,后来成为岳云鹏代表作之一,几乎每场演出必唱的曲目之一。由于这首曲目十分火爆,岳云鹏因此自封“五环教教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