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崔元林简历资料与照片 崔元林最新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21: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邯郸崔元林简历资料与照片 崔元林最新消息 中文名:崔元林 性别:男 年龄:55岁 出生日期:1959年 国籍:中国 生前职务:河北邯山区工信局原局长 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好

 邯郸崔元林简历资料与照片 崔元林最新消息

  中文名:崔元林

  性别:男

  年龄:55岁

  出生日期:1959年

  国籍:中国

  生前职务:河北邯山区工信局原局长

  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好处费1000万元。另据了解,其在出让所属企业土地所有权时,涉及出让土地款1.3亿多元未入账。

  死因:在高速路上跳车并撞车自杀

  死亡时间:7月13日

崔元林简历

 

  7月1日,55岁的河北邯郸市邯山区工信局原局长崔元林在高速路跳车身亡,在他的遗物中有47张银行卡。此前报道称,崔元林在出让企业土地所有权时,1.3亿多元出让款未入账。检方今日称尚无证据表明疑犯涉案1.4亿。

  目前,邯山区检察院对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尚无证据表明嫌疑人涉案金额1.4亿多元,将按照有关规定适时公开相关细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