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最后给王杰饮料的是谁 毒哑事件千古之谜终被揭引众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3:14:49

  本文标题:星热点:最后给王杰饮料的是谁 毒哑事件千古之谜终被揭引众怒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王杰在香港时候,王杰饮料中遭到人为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最后给王杰饮料的是谁一时间成为了众人热议的焦点,同时,此事件被曝光后,顿时间令无数人为陷害着心狠手辣的手段谴责不已。

 最后给王杰饮料的是谁 毒哑事件千古之谜终被揭引众怒  未露面的王杰用状态不太好的嗓子努力的唱着《一场游戏一场梦》后宣称退出乐坛,歌手王杰上世纪90年代以《一场游戏一场梦》风靡大陆,是一代70后的青春记忆,不过近日在参加音乐节目《金曲捞》时,他无预警宣布:这是最后一张唱片,唱完了,我就会离开了,震惊现场来宾和观众。最后给王杰饮料的是谁?谁是幕后凶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