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秋生TVB视帝获奖否认港独视频 黄秋生"大陆没有封杀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14:2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更早之前,网上疯传黄秋生曾发表蝗虫论,大骂内地人是蝗虫,甚至叫嚣我就是要到内地捞金关你X事。2015年5月28日,黄秋生回应,警告XX娱乐讯,我就是

  更早之前,网上疯传黄秋生曾发表“蝗虫论”,大骂内地人是蝗虫,甚至叫嚣“我就是要到内地捞金关你X事”。2015年5月28日,黄秋生回应,“警告XX娱乐讯,‘我就是要到内地捞金关你X事’这句不是我说的,传闻是某导演说的,请勿张冠李戴。作为公开的传媒,要有媒介的操守及道德,不能跟三姑六婆一样乱说谣言,请自重。”

 黄秋生TVB视帝获奖否认港独视频 黄秋生\大陆没有封杀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秋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