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主演的网剧《我才不会被女生欺负呢》定档4月12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3 13: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电视剧要怎么样收视率高,那自然是离不开演员,演员的带动力是不容小觑的,像几大电视剧花旦赵丽颖杨幂刘诗诗等和电视剧的实力男演员胡歌陈伟霆霍建华等主演的电视剧一般都是不用担心收视率这个问题(额~除非是太差了,实在是看不下去),但请这些不用担心流量的演员毕竟费用以及制作成本都不会太低。

  而今,网剧发展迅速,新颖的情节和较低的成本占领市场,大多数网剧是请不起这些演员的,那怎样吸引流量呢?

  有些网剧呢,可以说是非常好命了,当然也得说人家慧眼识英雄,在演员还不红的时候就请来拍了这部网剧,在网剧上映的期间,恰巧此主演爆火,请演员的成本不高,还省了笔宣传费,网剧的流量也水涨船高,可谓运气到了谁都挡不住啊!

  而最近就有这样一部好运的网剧即将上映:由蔡徐坤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我才不会被女生欺负呢》定档4月12日。

  这部网剧拍摄于2017年上半年,这个时候蔡徐坤在大部分观众眼中还属于路人的角色,歌唱得好舞跳得好,但毕竟不被网剧的观众们所熟知,主演不火,这部网剧也恰好没有在2017年播出。

  谁料想2018年出了个由“国民小骄傲”的张艺兴担任全民制作人代表的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作为主演的蔡徐坤以个人练习生的角色参加并在第一集就以实力和颜值帅到了练习生评委以及无数的观众,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从此,因为张艺兴而关注《偶像练习生》的无数观众以及小编又多了一股追《偶像练习生》的动力,无数女粉丝们表示“来看张艺兴的,被蔡徐坤圈了粉”

  而蔡徐坤此后的表现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在《偶像练习生》的主题曲MV《EIEI》中占据C位,这张上线一小时便播放量突破一亿的MV,像小编这样为了看蔡徐坤刷了十几次的人肯定做了不少贡献吧,哈哈~

  总之便是此后蔡徐坤爆火了,而此时,在这个最佳时期,他主演的网剧《我才不会被女生欺负呢》定档下个月,可谓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看来小编还得再去贡献点流量。

  其实,这部网剧并不是第一部这个好运的网剧,《双世宠妃》也曾如此好运,2017年在网剧上红起来的男演员一定是少不了邢昭林的

  而邢昭林的发展自然是从《楚乔传》和《双世宠妃》开始的,《楚乔传》播于2017年6月5日,这部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大女主剧不出所料的火了起来,连带着在林更新的身边的月七也火了一把,就在此时,和《楚乔传》慢吞吞的感情线相反的如坐飞机的发展速度的《双世宠妃》在7月10日上映,从此《楚乔传》的弹幕里纷纷刷着“刚从双世宠妃来”,《双世宠妃》的弹幕里纷纷刷着“月七,快去教教公子”,《双世宠妃》搭上《楚乔传》的热度突破了35亿的播放量,可谓成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